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

103年8月5日

        我終於快爬到終點了,現在時間 2:47 AM,我已經熬夜好多天了,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,但卻有許多同學一起陪伴、一起努力,想來也是一件令人難忘的事。
        感謝阮老師遠從美國回來,讓我們有這機會與榮幸,與您成為師生,老師在最後一天比較了西方世界和東方世界學生對老師的態度,讓我覺得好感動,這一點我們傳統的文化是應該保存的,您是一個值得敬重的老師,雖然在這短短的幾個禮拜裡,有好多作業要做,卻也讓我們真正體會到網路工具的powerful,您教我們的不只技巧,更開闊了我們的視野,國際化的趨勢如此,我們突破語言的限制是必要的,今後,我會更加緊學習外語,以期能多享受及運用國際社會帶來的好處。
        在這個暑假學到了許多工具,也學到了使用工具的精神,如何與教學結合,得再好好思考,感謝一路互想鼓勵的同學,感謝老師,我......得要去休息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恭禧我們終於完成阮老師的所有作業,也恭禧我們考完恐怖的期中考,YA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!值得慶祝,不過我還有好幾個報告沒完成吔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被你拖來念之前...有打過退堂鼓...其實現在還是有...但是有你作伴我才有動力...而且這六週跟大家相處...真的很愉快...我念大學都沒這麼認真...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打拼的FU...希望可以順利畢業...一起加油吧...

    回覆刪除